十月安全补丁开始击中三星Galaxy A8,J7 Prime和核心素数


来源:   时间:2021-11-27 10:54:11


三星已开始将最新的Android安全更新推出到其中一些智能手机。具体而言,Galaxy A8,J7 Prime和Core Prime已开始接收到10月份的Android安全补丁的更新。

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 - 显示手机的构建文件 - 更新将安全级别达到10月1日(2016-10-01)。

鉴于滚动刚刚开始,可能需要更新通知以在您的设备上弹出时间。同时,如果您觉得不耐烦,可以通过转到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减少了第三次Q3盈利预测 三星减少了第三次Q3盈利预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三星将放弃“注意”品牌 报告称三星将放弃“注意”品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