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宣布曲面书I7和Surface Studio PC


来源:   时间:2021-11-27 14:54:10


微软的活动今天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版本的Windows 10,旨在轻松创建3D内容,也是由微软制作的两个Windows 10计算机。

Microsoft Surface Book Hybrid正在使用最新的Intel I7处理器进行升级,并相应地称为曲面书I7。Microsoft还将电池寿命升高30%并加倍其图形性能。现在,表面书I7可以在全蒸汽下运行16小时。

表面书I7将以前的设计,显示器和其他一切用于此事件,但电池和处理器。还有一个新的风扇内部可以保持内部酷。

Surface Book I7将于11月推出11月2,399美元。预订今天开放。

Microsoft还采用了Apple的IMAC系列与其新的表面工作室PC。它拥有世界上最薄的液晶显示器建造 - 带有伪造铝箱的12.5mm 28英寸Pixelsense展示。显示屏的分辨率为4,500 x 3,000像素(3:2方面,192ppi),它是触摸启用并支持笔输入,支持扩展的颜色输出,非常适合设计师和照片/视频编辑。

显示器具有非常复杂的零重力铰接机构并支撑20度起草角度。

新的Surface Studio PC配有所有所需端口 - 4x USB 3.0,以太网,迷你DP,SD和音频插孔。它还配备了专用键盘,无线鼠标和新的特殊表面拨号控制器,具有径向输入和触觉反馈。后者也与其他表面产品相容。

Surface Studio PC由四核天窗处理器,GeForce 980m GPU,32GB RAM,2TB混合磁盘和270W电源供电。它还具有集成的2.1声音系统和麦克风数组,准备将语音任务传输到Cortana。最后,只有一个电源电缆出来的表面工作室。

微软将于今天稍后打开预订,PC将零售价为2,999美元。有限的数量将为假期发货,而更多的库存将在明年初获得。

这是今天的Microsoft的硬件。Apple将在明天的同时突出新的MacBooks和IMacs,所以事情会变得更加有趣。敬请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解锁AT&T权限单元现在将直接从黑莓获得更新 解锁AT&T权限单元现在将直接从黑莓获得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三星Galaxy Note Edge更新带来安全补丁,其他更改 新三星Galaxy Note Edge更新带来安全补丁,其他更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