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通过Unicode 9.0 Emoji集发布iOS 10.2 Beta


来源:   时间:2021-11-27 12:54:09


Apple昨天发布了一个新的IOS 10.1的新测试版。它具有一堆添加和改进,但大多数用户的最大可能是新的表情符号。

对于初学者,iOS最终为Unicode 9.0 EMOJI集的支持添加了支持。这包括一些新的表情符号,如耸耸肩,面条,在地板上滚动,自拍照,培根和一群其他食物和动物表情符号。苹果还重新设计了它的一组动物和食物表情符号,给他们一个急需的新鲜涂料,它们现在看起来更加自然,适用于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器。Emojipedia在他们的博客文章中有更多的问题。

继续前进,iOS 10.2 Beta还在iPhone 7上添加了三个新的壁纸,用于这些手机的促销材料,但实际上包含在设备本身上的促销材料。新的庆祝活动也被添加到IMessage中。视频应用程序现在获取窗口小部件。现在有一个选择音乐应用程序中五星级的音乐。这与类似/不喜欢的选项不同,这些选项也会影响您的“为您”的建议。最后,您现在可以选择保存相机应用程序设置(闪光灯,HDR等)所以下次打开应用程序,他们不重置为自动。

使用开发人员帐户的用户可用更新。我们预计本月底稳定的释放会出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使用DMCA灭亡通知来删除GTA V Note7模仿视频 三星使用DMCA灭亡通知来删除GTA V Note7模仿视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扩大了美国齿轮360相机的可用性 三星扩大了美国齿轮360相机的可用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