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投票给2016年的最佳Phablet


来源:   时间:2021-11-27 19:54:07


最佳最佳智能手机的结果是在,时间找出2016年的最佳Phablet。我们包括今年的八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屏幕5.5“或更大。实际上,列表上的两个手机都有5.5“屏幕,显然是一部大屏幕手机的甜点。

让我们与三星Galaxy S7 Edge开放。较小的手机版赢得了2016年最佳智能手机,S7边缘更好。应该容易,对吗?通过弯曲的5.5“Amoled屏幕,手机具有独特的外观,但美学并不伤害功能 - 边缘包装大型3,600mAh电池,是IP68防水。它还拥有西方最快的镜头 - 双像素AF相机显示真正的创新和伟大的图像质量。尽管如此,Galaxy Note7应该在这里 - S7边缘必须携带该重量,直到S8边缘到达。

多年生竞争对手Apple推出了iPhone 7 Plus,具有我们通常在Android旗舰上找到的功能。双摄像机是苹果公司的第一个重大变化对成像多年来,防水机身(IP67)愿意远离“时尚配饰”的形象,Cupertino的团队甚至放置立体声扬声器。所有缺少的都是一个始终在屏幕上,您可以获得Android Dreamphone ...除非是抛光的iOS 10。

G5没有得到太多的爱,但LG V20无论如何,该公司的最佳产品是最佳的。金属体比V10更适宜,但保持MIL-STD-810G防震额定值(但不再是防水)。背面的双摄像头(在前面的方式)在iPhone 7加上和其他方面引领了途径。辅助屏幕是一个独家功能,当您使用手机时都是有用的。

Google Pixel XL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高级电话,粉碎iPhone 7 Plus和Galaxy S7 Edge等畅销书。它旨在通过整体谷歌机械备份来实现这一点。难以吞咽的价格带来了司法选择,即使是传统的保守派苹果也超越。

Motos曾经是Android纯粹主义者的非Nexus Darlings,但逐渐失去了地面。虽然,Moto Z的令人讨厌的是历史新高。它需要一个不同的,也许更务实的,方法是模块化电话而不是项目ARA和LG G5。它在5.2毫米的情况下也是超薄(如果你想要Z力的更大电池,有点多)。

oneplus 3用往上的6GB的RAM粉碎进入市场,并以非常合理的价格,带有OI的16MP相机。许多人很欣赏它靠近AOSP软件,其他人享受其金属机身和三星制作的Amoled展示。这是您可以购买400欧元的最好的手机之一。

其中一个,中兴Axon 7的成本大约,但具有QHD Amoled屏幕(而不是1080p),并且是白日梦。像素XL已经在其衣领下出汗,甚至更有,所以当它听到轴突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立体声扬声器时。20MP OIS相机也使OnePlus紧张。

最后,在同样的价格点是小米MI 5s加上,这几乎遗漏了这个列表,因为它没有广泛可用。仍然是,如果您导入它,您可以获得一个带有Snapdragon 821(如像素)和双摄像头(像Huawei P9喜欢的颜色+ B&W)的经济实惠的手机。Ultrapixel Selfie Cam和3,800mAh电池只是甜蜜的锅。

那么,它将是什么?明显的选择或智能购买?功能加载或巧妙地被打印?投票下面!

#qp_main855690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59,160,56)!重要}#qp_main855690 [结果=“0”] .qp_a:hover {背景 - 颜色:RGB(216,216,216)!重要}#QP_MAIN855690 [结果=“ 0“] .qp_a [sel =”1“] {背景 - 颜色:RGB(212,221,250)!重要}#QP_ALL855690 {MAX宽度:792px;边缘:0 auto;}

2016年的最佳百分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9S现在可以购买 OPPO R9S现在可以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Chromebook Pro在官方发布之前出现在线 Samsung Chromebook Pro在官方发布之前出现在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