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提供免费游戏和Xbox Live Gold Membership使用选择Xbox One S控制台


来源:   时间:2021-11-27 17:54:05


Microsoft目前正在运行促销,在此处提供免费选择游戏以及3个月的Xbox Live Gold Membership,其中包含选择Xbox One S Gaming Consoles。

可用交易的一些游戏包括Xbox One S 2TB控制台,Xbox One S档4捆,Xbox One S Minecraft Failites Bundle(500GB),Xbox One S Battlefield 1 Special Edition Bundle。

除此之外,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州的公司还提供免费的游戏,选择Xbox One Consoles,其中一些也收到了价格削减。优惠经营10月29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分析师:没有iPhone Se刷新2017年3月 分析师:没有iPhone Se刷新2017年3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X9和X9 Plus将于11月16日公布 Vivo X9和X9 Plus将于11月16日公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