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系列2 Nike +将于10月28日出局


来源:   时间:2021-11-28 12:54:09


Nike + Edition的Apple Watch系列2终于附加了一个发布日期。此版本的Apple的第二届智能手表在9月初宣布的活动中宣布,就像手表系列本身一样。又才到目前为止,没有关于它何时出局的信息。

Apple今天使IT官员官员:钟表系列2耐克+将于10月28日提供。该型号基本上是一个新的Apple手表,特殊的耐克运动乐队,以及耐克的跑步者的专用软件。你得到独家耐克手表面,和耐克+运行俱乐部并发症。

有四种风格可供选择为Apple Watch系列2 Nike +,所有这些都带有尖叫的乐队“我”竞选!“。无论您选择的颜色如何,Smartwatch均以369美元的价格从369美元开始,而42毫米型号为399美元。预订仍然直接从Apple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