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估计5-700万三星用户遵循iPhone 7,遵循Note7停止


来源:   时间:2021-11-28 10:54:08


遵循Note7停止,自然是每个人的思想自然的问题是:哪些手机将人们切换到符合Note7和/或三星用户的需求。科技行业的许多人提到LG v20作为可行的替代品,或者甚至可能是谷歌像素手机(另一个调查显示了切换到谷歌手机的少数人)。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市场分析公司KGI的Ming Chi Kuo估计,高达5-700万三星客户今年将切换到iPhone 7。这主要是由于三星用户将为三星失去信心的三星用户,这将“倾向于像iOS和相机功能,使新的iPhone成为有吸引力的销售”。

三星Galaxy S7和iPhone 7

放置了大约1200万条订单,同样的公司估计这些订单中至少50%的订单将转换为iPhone 7或(更有可能)iPhone 7 Plus的销售额,具有类似的价格点和双摄像机设置。

但作为真正的Android替换,许多由三星关闭的人可能会转向LG V20或Google Pixel XL。虽然,一些Note7用户喜欢5.7英寸屏幕尺寸,这是像素XL不提供的。

许多人将争论iPhone 7是否能够赢得忠诚的三星客户,但鉴于三星最大的竞争,苹果最适合从营销角度来赢得许多消费者,以及至少一个的事实朋友可以说服他们(或尝试)iPhone将是最好的购买,并且添加了额外的生态系统特征,如iMessage和FaceTime。

您认为预测是否完全不准确?或者你认为三星的Booboo真的搞砸了它足以让很多客户交换操作系统的声誉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Prime订阅者现在可以共享包含五名家庭成员或朋友的无限照片存储 亚马逊Prime订阅者现在可以共享包含五名家庭成员或朋友的无限照片存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