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8 09:54:02


今天推动移动推出了一个新的Android动力智能手机。事实证明,它由中兴通讯制造的另一个经济实惠的单位。中兴速度已在Sprint所有的预付载体上提供,并且只需69.99美元的税收即可。像往常一样,在提升时,你不必与公司签署任何长期服务协议,以便以此价格获得电话。

正如您所能收集的,所以中兴速度是高端的。配有4.5英寸触摸屏,高通纸盘210芯片组,带有1.1 GHz四核Cortex-A7处理器,A 5 MP主摄像头,2MP正面单元,4G LTE支持,8GB可扩展存储,1GB RAM,FM收音机和2,200 MAH电池。它运行了Android 6.0棉花糖,这对于这个低端的产品不好。

中兴速度是墨西哥漫游有能力和家庭漫游的能力,您可以与每月30美元的无限计划配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终于使W2017 Android翻转电话官员官员 三星终于使W2017 Android翻转电话官员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