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订阅者现在可以共享包含五名家庭成员或朋友的无限照片存储


来源:   时间:2021-11-28 10:54:03


如果您将订阅者重新访问亚马逊Prime,那么您已经访问了无限制的照片存储服务,无需额外费用。然而,今天亚马逊为其Prime照片服务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它被称为家庭保险库。

这允许您在最多五个家庭成员或朋友中分享无限制照片存储的好处,即使他们仍然是“T Prime Subscribers本身。在无限制的照片存储之上,如在您还获得5GB的视频和其他文件的空间,而且您也是在您邀请给家庭保险库之间的共享。

新功能已经在Prime照片网站以及同名移动应用程序中居住。此外,Prime订阅者现在可以直接从他们的Prime照片账户中订购照片,卡片和打印。然而,这些不得不自由,价格从九个美分开始,免费送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中兴速度在Boost Mobile推出仅需69.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Prime订阅者现在可以共享包含五名家庭成员或朋友的无限照片存储 亚马逊Prime订阅者现在可以共享包含五名家庭成员或朋友的无限照片存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