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播放商店提供的Daydream键盘


来源:   时间:2021-11-28 11:54:24


虽然公众不可用Daydeam VR平台,但Google已将其配套键盘发布到播放商店上,允许所有Daydream应用程序中的文本输入。

如果您之前从未使用过VR中的键盘,则可以尝试使用三星的装备VR键盘来获得一个想法。一个点仍然在您的观点的中心,充当光标。然后,用户将头部指向每个近唯物字母并在齿轮VR耳机上点击触摸板以输入字符。

此键盘的布局看起来很像谷歌键盘,这些键盘在Nexus设备上库存以及今年的Moto智能手机。

Daydream键盘 - Google Play商店

然而,您可能无法安装它,因为谷歌指出,Daydeam键盘仅与白日梦的电话兼容,卸载Daydream键盘可能导致某些Daydream应用程序强制关闭。

但是,如果您是Nexus 6P所有者,您可能很高兴地发现白日梦键盘可在华为的Nexus设备上安装(根据Android警方,考虑谷歌表示现有的智能手机“最有可能”不会使用白日梦。

日间“查看”耳机将在Play Store,Verizon和11月在美国开始的最佳购买商店提供。请记住,如果您预订了像素(XL)设备,则应通过促销代码获得有关免费Daydream视图的电子邮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culus说,在Note7上没有更多的齿轮VR,直到进一步通知,Oculus说 Oculus说,在Note7上没有更多的齿轮VR,直到进一步通知,Oculus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财付通外汇业务违规被罚 278 万元 腾讯财付通外汇业务违规被罚 278 万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