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来源:   时间:2021-11-28 12:54:03


如果你回忆说,上个月透露,Xbox一个局部的PS4在9月份不仅在美国,而且在英国也是如此。现在,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FK,Microsoft的游戏控制台在10月份也占英国销售图表。

据GFK娱乐称,“Xbox Inte是10月,Xbox Intone是10月是10月的最畅销的控制台,这是英国的第二个月,”Xbox UK营销总监Harvey Eagle说。

销售数量的差距也会扩大 - 9月份是1,500人,但10月份跃升至25,000。Xbox of现在拥有英国游戏控制台市场的56%。

“很高兴看到这种对新的Xbox各种游戏机的热情,包括FIFA 17,4战争4,战场1和现在 - 第一次 - MINECRAFT。所有这些都可以购买,“鹰补充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财付通外汇业务违规被罚 278 万元 腾讯财付通外汇业务违规被罚 278 万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