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来源:   时间:2021-11-28 12:54:04


USB Type-C是未来的港口 - 它确实可以想到数据,充电,视频,音频和几乎任何东西。这种简单的承诺隐藏了新端口可以处理的协议的纯粹数量,其中包括霹雳3 ......除非您获得新的MacBook Pro。

Apple全都进入了新港口,从3.5毫米耳机杰克上放下了其他一切(抛开,奇怪的是,奇怪地)。可插拔测试的多个集线器,适配器,对接站和其他配件。

到目前为止,测试的Thunderbolt 3器件未能工作 - DisplayPort适配器和HDMI One。一个USB Type-C端口失败,一个对接站显示出问题。ALT-MODE设备似乎工作 - DisplayPort,DVI甚至是好的OL'VGA适配器。HDMI展示了一些问题。

“等等,什么?你说DisplayPort和HDMI不起作用!“好吧,这是事。ALT-MODE(工作)使用Type-C端口的引脚携带非USB信号 - 例如HDMI。DisplayPort(它不起作用)也可以携带HDMI,即使您仍然仍然获得HDMI,两种方法都不相同。

更糟糕的是,这个问题沿着链条可以在任何地方出现 - 例如,一些更便宜的C电缆不支持Alt-Mode。轮毂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头痛。您可以在购买USB Type-C配件时仔细阅读Sepehen FOSKett的rant rant type-c电缆。

总之,如果您有较旧的Thunderbolt 3配件,他们可能无法使用闪亮的新Mac。然而,具有第二岁的德克萨斯乐器似乎与MacBook Pro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