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来源:   时间:2021-11-28 13:54:02


在过去的几周内,HTC螺栓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在泄漏,最近几天前我们在几次直播中看到它。幸运地伴随着一个非常综合的泄露规范列表,包括它将在第一天开始运行Android 7.0 Nougat的事实。

好吧,你知道的是,FCC刚刚认证了一个新的HTC设备,恰好通过该精确的Android迭代供电。由于没有其他HTC手机在船上使用Nougat发射时,我们认为这是螺栓。如果是这样,它将具有极度令人敬畏的模型数2pyb200。

上面的镜头来自FCC认证过程,向您展示您在其软件中找到设备的FCC ID。FCC还证实,螺栓具有4G LTE,NFC,蓝牙和Wi-Fi 802.11ac,但在这一天和年龄几乎不足为奇。像往常一样,该机构没有其他信息。

然而,从上周开始的谣言谈到了一个带有5.5英寸1080p触摸屏的手机,一个带有F / 2.0光圈的18 MP后摄像头,8 MP自拍单元,3GB 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它将脱颖而出,因为它的缺失是什么,因为HTC计划使用此模型向3.5mm耳机插孔投标。螺栓将由美国的Sprint提供,但将获得全球发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