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承认像素摄像头上的镜头光晕,期待修复“未来几周”


来源:   时间:2021-11-28 12:54:16


与Google Pixel和Android用户相似的社区真正的社区感。Redditor对谷歌的产品论坛进行了并发布了许多Redditors之间已多次报告的事情。许多像素用户注明,相机很容易受到镜头眩光的影响,或者您可以看到太阳或光源以特定角度击中相机时的“光晕效应”。

现在,无论大小或成本都易于镜头耀斑,所有相机都易于透镜。但是,对于要求修复的一些用户来说,耀斑的频率太过频繁。

更多晕动作pic.twitter.com/xxv4b3quov

- Danny Windet(@Superscientic)2016年10月22日

谷歌很快回复,它只采取了“谷歌的人”(谷歌)不到两个小时才能回复帖子。isaaconcamera承认了这个问题,解释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并提到我们可以期待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问题的更新。

“像素相机的镜头结构非常高度控制 - 这意味着所有像素都采用高质量的图像,但它也意味着所有像素具有相同的耀斑特性。”

此问题需要通过算法解决。ISAAC表示,谷歌已经在努力修复最终照片中的Acc / Halo / Flare。这种新的算法需要将其工作到HDR +,并将在数学上减去爆模出现在所得到的照片中。因此,是的,您需要使用HDR +进行镜头耀斑修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上个月也在英国Xbox一个外销4次跑道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新MacBook Pro面向Thunderbolt 3连接问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