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1-28 13:54:05


在等待新的诺基亚手机出现时,这是一瞥未拍摄的道路 - 灯头1030和Lumia 750,都是Windows手机。

虽然Lumia 930在2014年出来,但它并没有饱足于博尔克斯相机的人 - 它有一个只有20mp的相机,甚至靠近1020年代的41MP狙击手。因此,谣言磨机寻找关于Lumia 1030的线索,预计将具有更具疯狂的相机 - 具有50mp的PureView传感器(尺寸较大,尺寸为靴子),具有替代镜头和所有。

Microsoft Lumia 1030将全部关于相机,其余的规格甚至在2014年甚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A 5“1080P屏幕(AMOLED),带有2GB RAM和32GB存储的四核处理器(用microSD插槽)。

至少它知道它是什么。Microsoft Lumia 750在730上升级相对较小 - 它将有一个更大的屏幕(5英寸与4.7“),仍然是720p,Snapdragon 410芯片组(高于400)和8GB存储。相机,虽然蔡司品牌,只会拍摄800分剧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