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1-28 16:54:02


它没有秘密的是,由于Note7达到了不合时宜的消亡,三星一直在银河系S7和S7边缘投注很多,以填补市场空白。研究似乎表明这是一个完全成功的策略,因为大多数事前7用户似乎选择了S7边缘更换。

但是,由于我们不太可能在明年秋季看到新的票据努力,韩国巨头一直在尽力而为,可以让目前的S7和S7边缘交易变得最好。除了各种市场上的一些慷慨的注释替换程序之外,Samsung最近刚刚为S7 Edge推出了蓝色珊瑚色选项。现在,我们在微博上进行了新的预告,提示该公司计划另一个华丽的颜色选项 - 粉红色。

据说粉红色的手机今天揭幕,虽然没有提到将获得新染料的特定设备,但我们只能假设它将是S7,S7边缘或者也许也许也是如此。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器件都有粉红色的金色变种,几个月后推出。所以,当三星说粉红色时,这可能是真正的意思是彩虹和独角兽粉红色。

此外,今天的发射可能会限于公司的家庭市场,所以我们“LL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直到我们在肉体中看到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