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告诉您是否在购买飞行之前等等


来源:   时间:2021-11-28 14:54:06


一些新的变化已经到了Google航班,这使您更容易告诉您在预订下次航班之前是否应该等待。在线服务现在将使用历史价格来告诉您您是否应该立即预订或预计价格将在几天内跌落。正好赶上假日季节。

除了提示,谷歌已经给了你的航班(如:如果你在不同的一天或不同的机场留下一些雄鹿队),谷歌现在将考虑到这些历史航班价格,并向您展示一定比例的价格会下降,它应该下降多少。

Google航班的电子邮件通知现在不仅通知您的实际价格变化,而且还有任何飞行或路线的预期价格变化。此外,谷歌表示,它使Google航班在Mobile上的界面更加无缝,将搜索工具集成到Google应用程序中。

该应用程序还将使用历史数据来帮助您找到最优惠的酒店价格。它也将对当前的价格进行比较正常或历史价格,表明您是否应该在其他地方预订或查看交易。

这些变化和更多的变化将在谷歌航班提供谷歌航班的地方推出“未来几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