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报告指出了10月27日新Mac的Apple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28 13:54:12


我们最近报告说,声称有一些新的MacBook专业人士在10月份的月份释放出地平线。新报告现在进一步定义了预期此类事件发生的实际日期。

根据Recode,Apple计划在10月27日推出包括MacBook Pro更换的新产品组合。新的MacBook Pro将是第一个用麦斯卡斯拉发货的Mac计算机,但也预计将成为第一个具有新OLED触敏面板的Apple计算机。

还有触摸ID的主页按钮还有谣言,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指纹技术是否进入MacBook。Sierra还带来了其他Apple设备之间的Siri和Universal Copy / Paste功能。

该活动应在Apple的Cupertino Campus进行,其中Apple通常拥有iPhone活动,以及其他Apple Press事件。

你有没有等待一个新的MacBook专业人士?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