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Nubia Z11迷你改变在Tenaa发现


来源:   时间:2021-11-28 13:54:11


正如您可能或可能不知道的那样,Nubia在10月17日在中国举行了一个活动。通过所有帐户,OEM将使用所述场地推出一个新的相机中心设备。据说这是Nubia Z11 Mini S,而双摄像机设置最初是传闻,最近的证据点以一种更传统的方法,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非少。

Nubia Z11 Mini S.

几天前,一个神秘的Nubia手机,带有23MP的主射手和13MP Selfie一个在网上拍摄的一个突然出现。今天,一个非常相似的设备被发现在Tenaa上,正式收入中国的认证。有问题的手机具有型号NX-549J,无论其尚未被录音的标题如何,可能会在10月17日活动中出现。

除了相机外,Tenaa列表也揭示了其他一些硬件细节。对于一个,电话测量146 x 72.14 x 8.1 mm,重160克。它被列为5.2英寸,1080p的IPS面板,只要略高于常规Nubia Z11 Mini。在引擎盖下方是一个未公开的Octa核心CPU,以2.0 GHz运行,以及4GB的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

Nubia Z11 Mini S.

其他功能包括4G LTE,具有VOLTE支撑。还有重力,接近和光传感器,背面下方的指纹读卡器,2930 MAH电池和银色涂料工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