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来源:   时间:2021-11-28 14:54:05


三星宣布了一个新的8GB LPDDR4 DRAM套餐,是世界上第一个。该包装利用了四个新开发的10nm级16GB(千兆位)LPDDR4 DRAM。

该新的8GB LPDDR4据称,在4266 Mbps运行,这是PCS的DDR4 DRAM的两倍,其在2133 Mbps运行。这允许其在64位宽的内存总线上传输超过34 GB / s的数据。

使用10nm过程允许新内存在前一个20nm 4GB DRAM包上的容量加倍,同时消耗大约相同的功率。新的8GB包也仅高1毫米,允许它与UFS存储器或处理器一起堆叠,以节省印刷电路板上的空间。

您可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移动计算机上的8GB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