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行业消息人士说,OnePlus 3可能很快就会获得硬件刷新


来源:   时间:2021-11-28 13:54:12


有一些报道漂浮在onyplus上,称,有一个新的可能模型被称为onlyplus 3 plus。该新设备被称为具有6英寸屏幕和Snapdragon 821 CPU的更大Phablet。

来自Gizmo中国的新报告称,根据“供应链来源”onlyplus目前正在通过Applus 3单位的Amoled Panel短缺。事实上,石墨模型在美国延期了14天,而软黄金模型立即送货。

编辑:根据我们的读者之一,他们称为OnePlus客户服务,软黄金模型完全是缺货,石墨模型是3周回来订购。

还说,由于这种短缺。OnePlus将使oneplus 3的生产不连续一段短的中断,其中包含释放OnePlus 3的一部分,其中一些硬件更改,例如LCD面板而不是AMOLED屏幕,(但是,如果新显示是QHD或FHD)除了精制的Spanddragon 821 CPU,初步基准显示出类似的性能,还具有改善的电池寿命和热效率。

在美国石墨onlyplus 3中运送时间3

这个新的刷新onlyplus 3可以携带新名称,或者也许是版本号。几个声称的名字是:onlyplus 3s或onlyplus 3 plus。

这种谣言与任何其他一样,应该轻轻拍摄。但是,鉴于OnePlus缺乏Amoled面板短缺的情况,它可能没有,而不是将屏幕切换为从AMOLED切换到LCD,然后将Snapdragon 821作为额外的奖金抛出,因此它是非常合理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HTC Bolt可能已被FCC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