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来源:   时间:2021-11-28 14:54:02


三星的召回和停药情况有很多消费者在洗牌中,因为三星Galaxy Note7没有直接的替代品。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一项新调查,遵循Galaxy的官方停止票据7如果他们会购买另一个三星电话,请问1,020个美国三星智能手机所有者。其中40%的人表示,在过去两年内说“否”成为三星客户“的人的”否“和46%(约188人)”。

拥有三星完成的人的30%表示他们将切换到iPhone 7,而另一个70%表示他们会坚持安卓。有趣的是,8%的人想要坚持使用Android的人让他们的心灵设置在出现谷歌像素时。在调查的1020三星客户中,大约23人的那种因素。

虽然它仍然很难衡量谷歌即将到来的像素Duo如何作为搜索巨头广告甚至没有出发的像素电话,但似乎三星回忆情况可能会让谷歌受益,即使它只是一点点。

谷歌处于有利的位置,可以填补空白,以酸味留下许多三星客户。

谷歌已经花了很多广告,并且像素甚至没有出门。如果它希望其手机填充Note7左侧的空白,LG应立即将其营销游戏加强其营销游戏。

同样,Google像素还将直接竞争iPhone,以至于完全相同的价格点和内存选项。但是,随着Verizon的奇怪“独家争论”的协议对公众来说并不是很清楚,当他们的AT&T,T-Mobile或Sprint商店不可用的像素电话时,大多数人都会耸耸肩。

如果需要在美国销售更多像素,Google需要在线谷歌商店和付款分期付款选项。当然,除非verizon的交易不允许。

你在同样的情况吗?您将替换您的三星电话(或注号7)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Microsoft Lumia 1030和750:取消了无法解除的Win​​dows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