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来源:   时间:2021-11-28 15:54:04


谷歌目前正在为Android添加新功能的过程中的一个过程。简单地说,它是一个新的小部件,在发射器中的大白持久搜索栏中出现。小部件是透明的,可以向您展示小型信息,例如您所在位置的天气,通勤时间或本地信息。

以上是它看起来的方式。以下屏幕截图将帮助指导您以启用它。转到Google App的设置,然后选择窗口小部件,然后打开它。请注意,与Google相关的所有内容一样,这也是一个分阶段的延期卷展栏的一部分,因此您甚至可能甚至没有看到窗口小部件选项。

哦,即使你这样做,你也可以启用它,小部件本身现在可能会立即出现 - 或者根本可能会出现。该功能也可能需要服务器端开关,谷歌似乎正在为所有用户执行此操作。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您显然需要拥有Google App版本6.6.14.21或更高版本,以便此项工作 - 并让您可能必须注册为应用程序的测试仪(您可以从中注册它的播放商店列表,但通常警告日常驱动程序上运行Beta软件的警告应用)。

最后一个注意:即使在为您启用的所有内容之后,也不会显示新小部件(包括该服务器端开关)。希望这将来会改变,它将获得更多谷歌现在卡的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