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24个注释所有者切换到iPhone中的12个


来源:   时间:2021-11-28 14:54:09


研究公司IDC通过10月17日和18日通过在线调查调查了1,082名美国客户,这只是手机制造商决定永久停止积极的Phablet的几天后几天。

在1,082名美国消费者中,507名是目前的三星所有者,347岁的是三星用户,其中228人从未拥有三星设备。在评论7的情况下,仅调查的客户只有24名客户,过去和现在。

调查显示的主要发现表明,一半的注释7客户(24分,其中12人)表示,他们拥有或“将选择”一款iPhone来取代他们的三星购买。17%的受访客户表示他们会选择另一个三星。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说他们会把手机归还给承运人商店。

召回似乎没有对三星的品牌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大多数受调查的消费者表示,召回不会影响来自三星的其他非智能手机电器和产品的未来购买决策。

“虽然召回可能在短期内对品牌产生不利影响,但事实是三星仍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明确市场领导者。” Adc的移动电话的研究经理Anthony Scarsella表示,“向前迈进,三星需要将Note7送去尽快休息,以重点努力在下春天生产恒星银河S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