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推出MI体育蓝牙耳机:IPX4额定,7小时电池寿命


来源:   时间:2021-11-28 14:54:08


小米推出了一款营业蓝牙耳机,带有No-Fonsense名称MI Sports蓝牙耳机。经典的内耳设计,耳塞带有循环,以帮助他们坚持鞋面。左右部件与电线连接,因此如果您丢失它们,他们将“重新放在一起。

小米MI体育蓝牙耳机

虽然耳塞可能看起来有点笨重,但总重量为17.8g,而110mAh电池的电池寿命高达7小时。与BlueToth 4.1进行与智能手机的连接,耳机可以同时配对到2个设备。

MI体育蓝牙耳机携带IPX4等级,含义其飞溅。它还拥有在-20°C至70°C范围内的工作温度,但如果您少年的温度在这些极端之一,耳机的操作将是您最担心的。

MI体育蓝牙耳机售价为149人(22美元),并于11月11日开始在中国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调查称,40%的三星所有者再次购买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