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来源:   时间:2021-11-28 15:54:03


我们已经知道预算友好的摩托罗拉Moto M正在作品中。一些有用的泄漏,我们也相当好地熟悉规格和外表所期待的内容。现在,在新的事件的新转向时,它看起来甚至可能不会让我们等待到12月份的全金属手机,因为一个新的促销材料表明11月8日推出日期。

为了进一步甜蜜的交易,Moto M可能不会出现,而是伴随着今年的IFA会议展示的联想P2。

现在,我们可以真的可以判断泄漏的真实性,所以如果你焦急地等待任何一个设备,你仍然应该准备再次等待另一个月左右。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肯定会明白这种兴奋来自哪里。这两款手机都在塑造,非常引人注目的中档优惠。

摩托罗拉Moto M渲染

特别是一件事似乎在它们的规格纸上脱颖而出 - 联想P2由Snapdragon 625提供动力,并且根据最新鲜的Moto M泄漏,后者也将使用14nm芯片组。这里的令人兴奋的部分在于,这种特殊的高通芯片充分利用其八个高效的皮质-A53核心,在同等有效的制造过程中实现。这种实施仍然是一个罕见的,并且已经证明在其他设备中具有惊人的功率效率,如三星Galaxy C7,让我们对Moto M和Lenovo P2的高寄存期,他们的余地5,100 Mah电池。

至于两个设备之间的其他相似性,两者都有3.5英寸面板,虽然联想上的那个是Amoled品种,而Moto M可能会坚持液晶显示器以保持成本降低。RAM和存储选项看起来非常接近。据称,两种设备都将在3GB加32GB和4GB加上64GB选项中提供,后者是中国的后者。谣言还暗示了Moto M的128GB变体,虽然这似乎有点远。

联想P2

在相机部门,联想P2拥有一个13MP的主要索尼传感器,带有双LED闪光灯,与5MP Selfie一起使用。谣言声称Moto M将提供16MP的主射手,前面加5MP或8MP。两部手机还具有微型插槽和指纹读卡器的便利性,在摩托车的背上和联想的前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三星宣布推出行业前8GB LPDDR4 DRAM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