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在美国获得50美元,现在售价为649.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8 15:54:11


索尼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XZ,于本月初在美国推出。自从以来,它已被销售已售出699.99美元。但是现在你可以少了解它,如果你发现初始价格不可娱乐,那应该有用。

亚马逊已决定削弱XPERIA XZ的价格晴朗,将其降至649.99美元。这仍然很多,但至少是它符合其他竞争的高端设备。手机是黑色,蓝色和银色的。但是,如果这是一个有限的时间交易或永久的价格,它就不清楚。因此,如果您想确定您“LL节省50美元,您可以尽快购买Xperia XZ。

手机配有5.2英寸1080p触摸屏,Snapdragon 820芯片组,3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23 MP F / 2.0后置相机,相位检测和激光自动对焦,13 MP Selfie Snapper,以及2,9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它将与基于GSM的运营商合作,如AT&T,T-Mobile,直谈,Metropcs,简单移动,亮点,Net10,H20无线和板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