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Galaxy Note7的防火返回包装7


来源:   时间:2021-11-28 15:54:06


三星已经放弃了Galaxy Note7,如果您在注释的发布活动前一周,我们将从未想发生的事情发生的事情。

在任何情况下,三星现在需要让所有的音符7S回来,因为所有电池都面临着开始火灾的风险。为此,公司已向美国送一些客户的一些预先标记的返回封装,以通过抑制功能送回三星Galaxy Note7。这将确保如果手机在返回中心点燃,包装将包含火灾并保持运输车辆安全。

在XDA开发人员的人员抛出了一个快速视频,该视频显示出返回包装的内容,该返回包装的内容还包括一对乳胶手套。根据汤姆的硬件,绝缘盒中的阻燃材料会导致皮肤刺激,三星宁愿用赤手处理它。

还包括一组具体说明,指示您在静态屏蔽中滑动Note7,然后在将其放入防火箱之前盒两次,该盒子将通过地面运输运输受影响的注释7。

有关如何在美国返回Note7的更多信息,请查看美国零售商的退款指南。

通过/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新举报索赔联想将于11月8日举行P2和摩托罗拉Moto M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用于Android的Google App在搜索栏下添加了一个小透明小部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