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将提供使用Windows 10 VR的Alcatel IDOL 4S


来源:   时间:2021-11-28 17:54:07


T-Mobile USA今天推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智能手机 - 使用Windows 10 VR的Alcatel IDOL 4S。已经存在现有的偶像4s,但是这个新版本与Android姐妹按名称无关。

Windows 10 VR的偶像4S将即将推出T-Mobile US。手机是旗舰,配有5.5“AMOLED屏幕的1080p分辨率和带4GB RAM的Snapdragon 820芯片。其其余规格包括64GB可扩展存储,一个21MP主摄像头,具有相位检测AF,AM 8MP Selfie Snapper,Stereo扬声器和最新的Windows 10移动操作系统,支持VR和Windows Continuum。

T-Mobile将在免费的VR护目镜用任何偶像4S抛出,并且提供足够的免费VR预加载内容(游戏和视频)以获得启动。该优惠还包括45天的Hulu订阅,60天的Groove音乐试验,以及免费的Halo Spartan游戏。

阿尔卡特偶像4S在外面看起来不错,带有2.5D玻璃饰面和光环金色的金属框架。旗舰将在T-Mobile下销售,但确切的定价和可用性尚未详细说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