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真的希望开发人员认真对待触摸栏


来源:   时间:2021-11-28 17:54:05


.small-p p,.small-p,.small-p * {字体:300 20px / 1.45“Google-Oswald”,“Arimo”,Arial,Sans-Serif}

正如我们所肯定的大多数人都听到的那样,Apple最终将一个可观地逾期刷新到周四的Mac Pro Laptop阵容。它由三个新笔记本电脑组成,两个在13英寸和15英寸的形状因子中。所有这些都比他们的前辈更强大,并且显着缩小,具有更好的屏幕,改进的触摸板,并让它将其称为“不同”的键盘和I / O方法,现在完全由类型-C端口制成。

然而,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引进触摸杆 - Apple的新触摸屏条的所有内容,勇敢地坐在键盘上方(是的,我们确实认为它适合,因为逃生和功能键现在完全触觉 - 免费)和承诺彻底改变和完全改变超过一些熟悉的工作流程。

无论您或我们的个人观点如何与新的技术和相应的意愿看键盘,而不是屏幕,以利用一些新的苹果魔法,我们可以直接拒绝输入输入确实打开提出超过一些有趣的实施和概念的可能性。在揭幕期间,一些如此肯定地引起了我们的眼睛。

但是,如果你是开发人员,急于让你的手在新的MacBook专业人员上并开始玩API的播放,请警告苹果已经大声说明了它希望你能够玩得很好,玩得安全。CUPERTINO有一个设计指南,可以在其网站上以适当的Apple批准方式使用触摸栏,其语气是边缘线均匀责骂。

它几乎就像苹果已经过分了解它已经给予开发人员和技术精湛的用户,这是一个基本上是第二屏幕,如果在任何缺乏“全交事”的严肃态度,那么肯定会破坏整个“亲”产品的精华。要将事物放入角度,Apple明确地说出了这样的事情:

使用触摸栏作为键盘和触控板的扩展,而不是显示屏。虽然技术上是屏幕,但触控条用作输入设备,而不是辅助显示器。用户可以在触摸栏上浏览以定位或使用控制,但它们的主要焦点是主屏幕。触摸栏不应显示警报,消息,滚动内容,静态内容或其他任何命令用户注意力或分散在主屏幕上的工作的其他任何内容.Strive以匹配物理键盘的外观。使用触摸栏避开对于与众所周知的键盘快捷方式相关联的任务。镜像镜像触摸条在主屏幕上的相互作用。

还有一些其他要点,您可以在源链路上查看。然而,看起来Cupertino可以确定它是如何设想触摸杆的有用性和实现的完全如何,但已经非常确定它没有任何未经批准的乐趣。

由于这是一个设计指南,绝对没有用苹果以任何方式制定的石头或强制执行,我们确定超过一些“坏苹果”(可怕的双关语)将肯定会脱离整个浏览器或GUI的方式。在微小的条带内,或者只是一个无尽的循环纽亚猫动画从端到端。但是,嘿,它是你的触摸吧,如果那是你想要的,我们不相信任何人都应该阻止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