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珊瑚三星Galaxy S7 Edge正式证实,在新加坡发射11月5日


来源:   时间:2021-11-28 16:54:12


如果你记得,上周的照片泄漏揭示了三星Galaxy S7 Edge的新蓝珊瑚变种,并将其前往美国的Verizon。现在,韩国公司已正式证实了新的Galaxy S7边缘颜色。

具体而言,确认来自三星的新加坡子公司,宣布官方网站上的手机零售可用性。

上周泄漏的图像

“三星今天还宣布了三星Galaxy S7 Edge 4G +的零售可用性在蓝色珊瑚中,为这种时尚和时尚的设备增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色彩变种,”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目前在黑色Onyx中提供,金铂,银钛和粉红金,Galaxy S7 Edge 4G +新的彩色变种4G +具有带有强大功能的精制设计,同时在凉爽的蓝色色调中封装。”

至于可用性,子公司表示,电话(32GB Variant)将在11月5日开始销售亚洲国家。它将携带一款SGD 1,098(787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nexus很遗憾,像素得到冷肩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nexus很遗憾,像素得到冷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