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华为队友9和队列9保时捷设计的第一个官方促销视频


来源:   时间:2021-11-28 16:54:21


今天早些时候在一个特别的事件中,华为将搭扣从其最新的旗舰Phablet,伴侣9,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限量版伙伴队列9保时捷设计。如果您“重新对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感兴趣,请直接从揭幕仪式向您带来展示。

但如果你是官方促销视频的粉丝怎么办?好吧,华为已经占了六个为其两种新手机,他们都嵌入了下面的播放列表中,以便您的观赏乐趣。

随着你无疑看到,视频已经触及了华为的某些功能被认为是伴侣9的销售点,至少与其前辈相比 - 4K视频捕获,emui 5,第二届徕卡标记的双重-Camera设置在后方,以及快速增压技术。这款手机的保时捷设计版本现在只获得一个促销视频,但我们期待更多来即将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三星今天在粉红色上发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nexus很遗憾,像素得到冷肩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nexus很遗憾,像素得到冷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