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的Nougat更新现已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1-28 17:54:06


内联凭借期望,LG宣布已开始向其G5智能手机推出Android 7.0 Nougat更新。

该更新目前正在击中公司的韩国祖国的单位,而其他地区则包括美洲和亚洲的地区将“在未来几周内”。

该公司指出,与更新有关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当地提供。

“在LG,我们知道客户想要最好,最新的移动体验,”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将软件更新速度快于竞争速度速度是我们展示LG的方式致力于支持我们的产品和客户,以确保他们有积极的所有权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