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权力的“无服务”问题:黑莓与AT&T一起使用,加快修复


来源:   时间:2021-11-28 18:54:10


BlackBerry宣布目前与AT&T一起使用,加快修复的修复程序,即某些rivers的问题,即立即关注运营商的网络。

“已经确定了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将解决方案不久,因为黑莓与AT&T合作,以加快软件修复的发布,”“公司表示。“只要这是可用的,就会更新知识库文章,以及此帖子所以每个人都知道。

对于那些aren意识到的人,AT&T上的几个BlackBerry Priv用户在手机的状态栏上报告了“无服务”消息。据说该问题会影响电子邮件和文本等几种服务。唯一的解决方法是当前已知的是重新启动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