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确认新Mac的10月27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28 18:54:05


昨天,一份报告称,苹果将于10月27日举办活动,以便宣布长期逾期新Mac。今天公司已确认日期,添加邀请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其事件页面。

“再次”文本显然是对1984年“Hello”一词引入第一次Mac的引用。这是否意味着这个发射会像那个一样大?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Rombook Pro的谣传功能包括键盘上方的启用OLED条带,将更换功能键,触摸ID指纹识别内置于电源按钮中,以及对USB Type-C端口的依赖。希望整体设计也会被焕然一新,因为几年后它变得相当陈旧。

IMAC和MacBook Air可能会更新,后者可能丢弃较小的11英寸型号。我们也可以在此活动中看到新的iPad,但基于缺乏新的Apple片剂的近期泄漏,它是不太可能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