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CEO有关于Google Pixel的“大新闻”


来源:   时间:2021-11-28 18:54:02


几个小时前,T-Mobile CEO John Lemere用一个提示发布了Google Pixel的照片:“它在我们的网络上工作得很好”。

现在,提示并没有真正揭示太多,只有John Legere享受了使用Google像素。像素是像素将来到T-Mobile吗?毕竟,这不太可能是谷歌像素是美国运营商之间的verizon独家,以便在商店中携带和销售它。

明天我有关于@Tmobile + @Google像素的大消息。提示:它在我们的网络上工作很好!我喜欢它!! pic.twitter.com/ve62newsgf.

- John Legere(@Johnlegere)2016年10月27日

那么,还有什么可以用谷歌像素计划的legere?当然,许多客户一直在瘙痒以获得谷歌像素,包括那些不得不归还银河系的两次。

T-Mobile喜欢拉一些真正在那里的特技,这真的帮助客户,同时也令人信服更多的人切换到联合国承运人。我真正希望的是,T-Mobile将开始为自己的服务线提供资助非网络手机而不是彻底购买。

这将使T-Mobile客户更容易购买像素并去除一个主要的痛点。看到正如许多美国的无线客户甚至梦想到800美元的智能手机才能向上支出800美元,如果它可以以某种方式可以以某种方式可以让客户更容易获得他们想要的手机,即使是来自第三方,没有踩verizon的脚趾。

一个T-Mobile Rep说T-Mobile将不会“直接销售”。

@waut_mom @johnlegere我们赢得了直接销售它,但你可以从谷歌获得它并将它带到洋红色网络* tylerdevenere

- 2016年10月27日的T-Mobile帮助(@Tmobilehelp)

当它确实发生时,我们将继续寻找T-Mobile的大消息。任何其他猜测你认为T-Mobile将与像素一起做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谷歌Allo 2.0 for Android出于直接回复,筛选屏幕多任务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