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揭开了队伍,它的兴趣竞争者,生活在办公室里面365


来源:   时间:2021-11-28 18:54:08


在服务中,让您最近留在与您的同事空间相连的服务中。遵循Facebook的工作场所推出后,今天微软终于揭开了团队,其Oft-Rumored Slack竞争对手。

与Facebook工作场所或松弛不同,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注册并使用Microsoft团队。该服务仅提供给拥有Office 365业务或企业计划的商业客户。Teams今天在预览表格中,可在181个国家和18种语言中获得。一般可用性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

由于它是Office 365的一部分,团队与Office Apps毫不奇地集成:Word,Excel,PowerPoint,SharePoint,OneNote,Planner,Power BI和Delve。该服务具有持久和线程的聊天,它支持公共和私人讨论。使用Skype内置,您可以轻松参与音频和视频会议。团队甚至支持Emojis,GIF和定制模因。

团队中的Microsoft Bot框架完全支持,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交换机的连接器模型,提供来自第三方服务(如Twitter和GitHub)的通知和更新。微软希望您知道团队非常安全。该公司表示数据在“运输过程中”加密“,Microsoft本身无法访问客户数据。Teams可在Web上提供,也可以通过Windows,Mac,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