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错误修复Watchos 3.1和Macos Sierra 10.12.1


来源:   时间:2021-11-28 18:54:07


今天是Apple软件更新日。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公司的最大新版本,即iOS 10.1。现在,即将到达支持的设备,为iPhone 7加添加纵向模式。但Apple Hasn“T忘记了其他操作系统。

Watchos 3.1和Macos Sierra 10.12.1现在也是为了抓取。与iOS不同,这些更新都是关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的。Apple Watch的新软件附带以下Changelog:

- 新选项可在消息中重播泡泡和全屏效果

- 消息效果可以使用减少运动启用

- 修复可能导致Timer Texper的通知的问题进行两次

- 解决一个问题,可以防止Apple Watch系列2完全充电

- 解决了一个问题,活动戒指可能会从手表面上消失

- 修复了一个阻止触摸选项出现在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问题

像往常一样,更新Apple Watch是通过IPhone上的应用完成的。 Watchos 3.1可用于所有Apple Watch版本。它需要iOS 10或以后的iPhone,您的手表已连接。

继续前进到Mac,新的Sierra释放带来了以下更改,根据Apple:

此更新:

- 在iPhone 7 Plus上拍摄的照片中的照片中的自动智能专辑

- 使用iCloud桌面和文档时提高Microsoft Office的兼容性

- 修复可能在使用Microsoft Exchange帐户时阻止邮件更新邮件的问题

- 修复一个问题,导致文本有时使用通用剪贴板时不正确地粘贴

- 通过Apple Watch提高自动解锁的可靠性

- 提高Safari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您可以使用Mac App Store中的软件更新功能来抓取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谷歌需要更多步骤迈向播放商店受信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十月安全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 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