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印度推出了8GB iPhone 5C


来源:   时间:2021-06-20 13:54:10


您都知道iPhone 5C - 它应该成为最长等待的便宜iPhone,帮助苹果扩大其覆盖范围,并加强其在开发市场的存在。除了它没有特别便宜,其中有点毁了整个交易。

如前所述,在尝试修复Apple现在在印度推出了一个新的8GB版本的iPhone 5C。它的成本为37,500,转化为470欧元或640美元,这是低于16GB版本的“未覆盖塑料”智能手机的16,000欧元(50欧元/欧元)。

这几乎没有廉价的定义,有人可以肯定怀疑是否在一个带有存储的手机上花钱如此有限的是智能移动。然而,没有大型多媒体图书馆或玩太多游戏的人可能会看到其他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有几个促销活动,让印度客户在16GB iPhone 5C上保存INR4,000,因此如果8GB版本接收到相同的处理,则可能降至稍微比较明智的水平。尽管如此,即使发生这种情况,即使是8GB iPhone 5C,也会花费索尼Xperia Z1紧凑型,三星Galaxy Note 3 Neo或LG G2 - 这肯定不会让苹果易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