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来源:   时间:2021-06-20 11:54:00


最新的LG G3泄漏正式留下了任何想象。尚未成为Announcned智能手机出现在许多新闻图像中,该图片在其全荣耀中展示它。

图像符合先前的泄漏。他们揭示了三种不同的颜色方案中即将到来的手机 - 白色,金色和灰色。每个颜色都具有先前讨论的金属状饰面。

LG G3按图像

另外,设备顶部的图像允许我们瞥见其IR Blaster和次级麦克风以进行噪声消除。安装程序确认设备将具有相同的控件“布局作为其前任LG G2。

LG G3计划于5月27日本月晚些时候去官员。顶端智能手机将具有与最近宣布的类似规格,日本 - 仅限LG Isai FL。它们包括5.5“QHD显示器,Snapdragon 801 SoC和13MP摄像头,具有4K视频捕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iPhone 新 Bug 可禁用 WiFi,附解决方法 苹果 iPhone 新 Bug 可禁用 WiFi,附解决方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