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 10.5和Galaxy Tab S 8.4 Go官员


来源:   时间:2021-06-20 12:54:09


经过无数泄漏,三星的时间来制作银河系10.5和Galaxy Tab S 8.4官方。板岩具有WQXGA分辨率(2,560×1,600像素)的超级AMOLED屏幕,导致令人印象深的像素密度。对于10.5“Galaxy Tab S 10.5,它是288 PPI,而8.4”Galaxy Tab S 8.4一个曲柄高达359 PPI。

三星Galaxy Tab S 8.4在钛青铜和耀眼的白色

超级宏amoled面板不仅提供出色的对比和饱和的颜色,而且还具有额外苗条的额外益处。星系标签S Duo厚度为6.6毫米(仅匹配Xperia Z2平板电脑记录的0.2mm)和相当的光线。三星Galaxy Tab 10.5 Wi-Fi重465克(LTE版467克),星系选项卡8.4仅为294克(LTE单元298克)。

三星Galaxy Tab S 8.4

三星将提供有两种芯片组品种的平板电脑。LTE Variants用2.3GHz四核KRAIT 400 CPU包装Snapdragon 800芯片组,而Wi-Fi版本提供三星的Exynos 5 Octa芯片组,带四边形1.3GHz Cortex-A7和Quad 1.9GHz Cortex-A15。这两种配置都带有3GB的RAM。

三星Galaxy Tab S 10.5钛青铜

在存储方面,两者都以16GB或32GB的味道带有MicroSD卡插槽,支持高达128GB卡。尽管纤维线纤薄的腰带,但两个片剂的电池尺寸都很体积 - 10.5“具有7,900mAh的锂离子电池和8.4”具有4,900mAh果汁包装。

在后面,两款平板电脑均采用LED闪光运动8MP摄像机,能够记录1080P视频。在显示屏上方,两者都有2.1MP面向前部的置位者。

三星Galaxy Tab S 10.5在耀眼的白色

Galaxy Tab S的家人还拥有许多传感器 - IR Blaster在侧面,主页按钮中的指纹扫描仪是这里的主要明星。就设计而言,板岩从星系S5中取出了大量提示,因为背部是塑料,具有仿皮革外观。

板岩运行Android 4.4 Kitkat和三星的杂志UX,它为用户界面提供了许多补充,如多窗口屏幕视图,S声音和专有应用组。

在美国三星将推出Galaxy Tab S 10.5和Galaxy Tab S的预订今天,但预计将于7月开始实际出货量。对于Galaxy Tab S 10.4和499美元的价格,价格从399美元开始3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