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欧洲定价详细说明,以€549为16GB


来源:   时间:2021-06-20 11:54:11


随着LG G3现在官方,许多欧洲零售商已经将手机添加到数据库以及价格标签。芬兰,德国,芬兰,英国和罗马尼亚的商店已经提供该设备,这里有各自的价格。

首先,我们应该注意到LG昨天在芬兰发布了新闻稿,揭示了G3的MSRP价格。具有2GB的RAM的16GB型号为599欧元,而具有3GB RAM的模型的建议价格为32GB是649欧元。但是,大多数零售商都有一点低于那个。

亚马逊德国为16GB变体提供了549欧元的LG G3。32GB型号尚未列出,但我们怀疑它“LL成本低于600欧元。荷兰的价格与亚马逊的价格相同(549欧元 - 16GB /€599 - 32GB)。

在英国,Clove列出了499英镑的16GB LG G3。该商店也是唯一一个列出预期可用性日期的人 - 7月1日。这是一天晚于LG的欧洲可用性 - 6月。沃达丰,O2和Theuk等运营商仍然预计将履行合同优惠。

罗马尼亚的Alin-GSM提供16GB型号为599欧元 - 与LG的建议零售价格相同。32GB型号也可以在那里提供。

虽然没有真正陷入欧洲定价类别,但我们也有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些消息。在那里,LG G3 16GB模型零售于AUD799,其大致转化为541欧元。

我们一旦更多的零售商开始提供LG G3,我们就会让您发布。如果您有任何消息来源,我们可以添加到列表中,不要犹豫,让他们参加评论。

与此同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智能手机的信息,您应该查看我们的LG G3实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XOLO准备一部新手机,将有一个新的Hive UI 独家的:XOLO准备一部新手机,将有一个新的Hive 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