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制作的Nexus 6可能不会发生


来源:   时间:2021-06-20 11:54:10


如果有没有成为Nexus 6,那就赢得了LG制造的。至少那个韩国公司的一个执行似乎是思考的。

荷兰出版物引用了KN Hong,LG的全球通信总监,说他尚未了解LG Nexus 6的任何东西。

鉴于过去的发布时间框架,如果新的Nexus是到达这一秋季的(如它的LG制造的前辈),那么Hong应该现在被告知它。

此外,最近的谣言谈到了Nexus计划,完全停止,支持Google的更广泛的“银色”努力。这将包括每年更多的设备(不仅仅是与Nexus线的一个),并且来自一个以上的制造商。

在过去的一点,LG据说是制作第一个这样的“Android银”手机,尽管这被称为Nexus 6的继任者。

那么有一个nexus 6吗?告诉我真的很难。虽然如果它会发生,但它可能不会被LG制作。另一方面,韩国公司可以在银色智能手机上与谷歌合作,其中一个可以在明年首次亮相。

来源(荷兰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XOLO准备一部新手机,将有一个新的Hive UI 独家的:XOLO准备一部新手机,将有一个新的Hive 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