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现在播种Android 4.4 Kitkat提升P6


来源:   时间:2021-06-20 11:54:15


华为Ascend P6业主高兴!您的智能手机未被遗忘,虽然它花了Huawei一段时间准备好Kitkat更新,但现在可以下载固件。

更新可提供空中,重量约为790MB。这是官方更改日志:

Android 4.4 Kitkathuawei Emotion UI 2.3New Camera FiltersCamera WatermarkPhone Manager应用程序用于性能提升,文件清理,电源管理FICASTER引脚解锁LockScreenBetter通知管理和锁定屏幕上的访问

更新现已在欧洲可以使用,如果尚未提供您的通知,如果尚未获得通知。

谢谢,斯特凡,为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泄漏的按压图像显示它的全部荣耀中的LG G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XOLO准备一部新手机,将有一个新的Hive UI 独家的:XOLO准备一部新手机,将有一个新的Hive 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