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本周最终确定节拍交易,以3亿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6-20 12:54:05


关于Apple获取流行音频设备制造商的新闻三周前击败了音频,但该交易尚未得到Cupertino Giant的确认。这即将发生在纽约邮政报告中,苹果正在准备本周最终确定购买。

此次收购最初表示,估值为32亿美元,但该公司已将金额纳入30亿美元,以至于消息来源是对节拍“实际价值”的更准确评估。

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几份报告据称博德博士的据称博德博士宣称,他将成为收购后的第一亿英尺朗格纳州,其中一些消息人士索赔全部达成风险。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较低的3亿美元估值将意味着DRE博士将从这笔交易中批量最高7.5亿美元,这增加到他过去三年中赚取的2.75亿美元仍然会让他只是害羞的七个P净价值税收。

苹果将​​同时获得公司的第一款音乐流服务,击败音乐,这几乎与流行的耳机和演讲者品牌一样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