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来源:   时间:2021-06-20 12:54:02


使用其Weibo帐户,OPPO正式揭开了N1迷你公告日期。5月30日,中国公司将向世界透露,这是其OPPO N1智能手机的MINI版本,即“将相同的旋转相机模块作为其更大的兄弟”。

初始谣言表明OPPO N1 MINI将体育5“显示(我们猜测720P分辨率),这让我们想知道OPPO是否获得了”迷你手机“备忘录。无论如何,手机可以使用两个Octa-核心芯片组中的一个 - Mediatek MT6592或Exynos 5422 Octa SoC。

最后,OPPO将释放N1 Mini的LTE启用和3G HSPA版本。有趣的是,该公司已经抛弃了主要相机旁边的两个LED,支持只有一个。我们预计N1 Mini可以使用MicroSD卡槽和O-Touch后面板到达。

我们应该在几天内收到更多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的信息,因为公司宣布互联网N1 Mini。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