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型Nexus 5在英国获得50英镑的价格,低至249.95英镑


来源:   时间:2021-06-20 12:54:07


Carphone Warehouse已关闭Nexus 5 50英镑的价格,可以为您的249.95英镑。这似乎是一个永久性折扣,适用于免费的Nexus 5 16GB。

零售商销售了Nexus 5的所有三种可用颜色口味 - 黑色,白色和红色。

即使没有价格下跌,Nexus 5也是它的金钱的巨大价值,但现在这是一个惊人的人。您的LL很难找到一个全新的Snapdragon 800动力的智能手机,在这种讨价还价的价格标签上有一个1080p展示。

如果您错过了新闻,谷歌现在正在播种一个新的Android版本 - 4.4.3 Kitkat。它带来严重的错误修复和新的拨号应用程序。它也可在Nexus 5上使用。

如果您对Nexus 5交易感兴趣,请前往Carphone Warehouse才能抓住一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