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宣布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


来源:   时间:2021-06-20 13:54:04


谷歌宣布了即将到来的Android L发布的开发人员预览的更改。以前搜索巨头将在I / O事件中揭示其平台的新版本,使其几乎立即下载。

现在,我们有一个开发人员预览,只能为开发人员提供玩开发人员并通过稍后的实际公开发布来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

Android L(最终名称和尚未确认的版本号)为UI带来了各种更改,具有刷新状态栏,拨号器和其他所有其他系统应用程序。谷歌还重新设计了过渡动画,因此它们看起来更酷,更自然。

通知已得到增强,现在可以在锁上屏幕上使用。您可以从那里点击一条通知,并被带到负责它的应用程序,或者您可以立即向右滑动。

现在已经升级了Chrome浏览器,这已经是默认的Android浏览器已经升级。它提供了一种新的流体设计,其UI变化尺寸的不同部分,以便您更轻松地访问最相关的选项。它的性能也被调整,GUI渲染已在60fps固定时,滚动围绕看起来额外光滑。

L发布中的新运行时环境是艺术,作为Kitkat中的Dalvik替代品。艺术允许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快,并与ARM,X86和MIPS架构兼容。除了性能收益之外,它还提供更好的内存优势,并支持64位。

表现是“谷歌想要改善L发布即可。电池性能也很重要,并使其更好,谷歌推出了Project Volta。

有一个新的电池保护模式,可以调整CPU,关闭手机的无线电,结果扩展了其权力自主。例如,在Nexus 5上,这应该为您获得90分钟的额外使用时间。

谷歌介绍的另一个主要变更是个人和工作数据之间的分离。Android将不需要修改现有应用程序,将数据保持分开和安全。IT管​​理员将能够向员工批量将应用程序部署到员工。

三星贡献了很多它与knox开发的东西,但该功能将由任何制造商的设备上工作。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Android L,这个功能将带到任何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及以上。

Android L还将健身跟踪器经验统一到一个应用程序,Google Fit(嗨,Apple Healthkit)。它将从手机中的传感器,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物中拉动来自传感器的数据。Nike FuelBand是一种,但阿迪达斯,摩托罗拉,LG,BAI,Polar,runkeeper,HTC甚至英特尔将带来支持的设备。

Google Fit将跟踪步骤,睡眠和其他健康指标。应用程序将能够请求访问此数据,但它可以允许用户允许它。

在Nexus 5和Nexus 7上的Android L发布的工厂图像将于明天发布,为开发人员发布。在最终用户的空中更新中将到达秋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