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Google I / O主题演讲在这里生活


来源:   时间:2021-06-20 13:54:02


谷歌的年度开发人员会议 - Google I / O - 在一个小时内开始,我们在这里等待着您的主题演讲即将来临。

Google将预计今天可以降低Android的最新主要版本。它传闻称为Android 5.0棒棒糖,但在这一点上还有其他我们知道的。

谷歌还预计谈论玻璃,也许带来新的玻璃五金。

谷歌I / O可能有一个新的平板电脑,也许是一个HTC“S制作的8.9”volantis挑战Apple iPad Mini 2。梅诺X + 1也出现了模糊的可能性。

Android穿着肯定是今天的外观。我们“重新期待摩托车360 SmartWatch来表现出来,以及LG G手表甚至是三星齿轮寿命 - 所有由Android磨损提供动力。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可以是活动的Android电视部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ABI研究:苹果规则平板电脑市场,但三星赶上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OPPO N1 MINI公告日期为5月30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