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8 19:54:03


Moto Z播放可能不是线路Moto Z模型的顶部,但它是迄今为止最佳电池寿命的寿命,这归功于其3,510 Mah Cell。与Snapdragon 625芯片组配对,提供了非常宽的耐力。

中游通常在Verizon的408美元,或24个月付款额为17美元。但是,现在该公司有一个特别优惠的摩托Z比赛。如果您“重新添加新客户或添加一行,您实际上可以使用分期付款计划购买智能手机每月仅需10美元两年。这使其价格为240美元,从正常的408美元级别哭泣。

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将持续多久,不幸的是它不适用于升级的人。尽管如此,如果您使用Z播放,您可以获得一些非常甜蜜的节省,并且是新客户,或者添加一行。顺便说一下,Motomods也与这个模型一起使用,因此可以通过添加电池mod来使您能够更好地使其耐用性更好。

Moto Z Play有一个5.5英寸AMOLED 1080P触摸屏,一个16 MM主摄像头,带LED闪光灯,一个5 MM Selfie Snapper拥有自己的LED闪光灯,3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它运行Android 6.0。 1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